代post)

想到朋友跟我說一句話:
『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的時候,
全世界都會幫你。』

今天我剛好
看到一則算滿不可思議的故事
一個女生在網路
寫到一個她童年暗戀的男生
但後來那個男生去澳洲
就再也沒見過他
雖然已經事隔十幾年了
但在她心裡一直很想再見到這個男生

沒想到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
恰好有一位就住在澳洲
也恰好就認識這個男生
也讓她有機會再聯絡到他
我想 網路的力量是神奇的吧

於是讓我又萌起再找他的念頭
我知道希望很渺茫
畢竟都已經超過一年多了
能找到早就找到了
他或許也早已忘記我這個過客

老實說
這也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這麼努力去找一個人
我想也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也並不是什麼對他愛到死去活來
只是短短幾個小時在飛機上的緣份
但聊天卻又如此投緣

真的很難形容這種感覺
至少身邊的朋友和陌生人
真的還沒人能跟我如此投緣
說對他是什麼感覺
我還真說不上來
但就是想再跟這個人聯絡上

一方面
自己也覺得很妙
明明都住在台北市
已經一年多了
卻怎麼也遇不到
網路也找不到

(我一直覺得在自助旅行的網路圈子

應該是很小的)

我差點要懷疑
我是不是真的有在飛機上遇到這個人

朋友的說法是
兩個聊很開心
自以為會再遇到的兩個人
結果是根本忘了留聯絡方式

不知道能不能在2007年前
老天爺
也能給我一份最棒的新年禮物

因為明年1月我就要出國
這一去可能又半年到一年了
能在台灣遇到的機率更是渺茫
這篇就當我在2006最終尋人文章

代表我真的曾經這麼認真找過一個人
而不是沒努力過 ><

如果你
剛好有看到這篇文章
我就是那位
只顧著吃飛機餐
不顧聊天的坐走道小姐
獨自去西藏和成都自助旅行的小姐
還有謝謝你主動幫我提重重的行李

很抱歉我一出機艙
就忙著畫機位、趕著轉機
忘了跟你留聯絡方式和好好說聲謝謝

套用小眼睛先生的歸結尋人條件
如果有認識類似以下條件的男生
(雖然我已經有點不太抱希望了)
請回信到下面信箱

looking_for_one2006@yahoo.com.tw

謝謝

1.2005在新疆買了一個差不多快跟人一樣高,很像長號角的大樂器
2.2005年八月初 辭了工作 赴新疆自助旅遊 近一個月
3.搭2005.8.31 下午成都至香港的班機 在該班機上坐靠窗位置
4.去絲路某一段旅途上 曾參加散客團 並有搭火車
5.身高超過175,年齡應該超過28歲,說自己 baby face
6.男生,台北人住大安區,大學主修法律
7.曾在河岸留言學過樂器,也參加過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