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新公司也快3個月了,感謝上頭對我的包容和耐心,讓我得以盡情發揮,這份工作讓我待得很開心愉悅,除了週五家居王的鋤報,讓我感到些許挫敗。

這次的主題是關於秋冬流行家飾,不想去狡辯最後呈現的內容為何不夠完美,雖然也不是真的那樣糟糕,至少鋤報的時候,沒有其他副總說照片不好看,但是,不小心得知的消息卻給了我很大的反思作用。

整篇文章裡頭,只有配稿是專家,其餘都是站在我自己的角度去陳述整篇文章的內容。雖然我的內容也是經過訪問幾位專家得知,但是公司文化就是很重視專家意見,認為這對讀者來說,是最具有公信力的報導。雖然,我不知道對大多數讀者來說,是不是真的是這樣,但是,就我這幾年工作經驗來說,這的確是一個很不賴的辦法。

我並不是不能接受批評的人,但是有了批評就會刺激我更大的動力去進步。我希望未來,我的報導會越來越好,好的大家都只有讚美沒有批評,當然,這很難吧!但是,沒有抱持這樣的信念就不可能做到。

一如我經歷王蓓琳的椅子事件後,開始研究起設計跟建築。以前並不是沒有接觸,卻不夠認真,直到椅子事件後,才更加鑽研努力,希望自己可以瞭解更多家居文化的歷史背景,以及經典作品的名稱和由來。

建築也是因為他而變得很有興趣,我想,我是永遠不會瞭解建築的,但至少,我要懂得欣賞吧!每天看書成了固定習慣,同時訝異自己,比大學時還要認真唸書。這些書籍都是補充內涵的精神食糧,我必須期許自己,持續不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