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托Una的福,跟好久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吃飯。只是,不知道今天怎麼搞的,我跟Una一直搞烏龍。一早是她給我搞個大烏龍,中午是我給大家搞了個大烏龍,看來,我們倆雖然比起高中老土的外貌差很多,可內在還是一樣的愛耍寶啊!尤其是她,真的是一路寶到底。

本來中午要吃台電勵進餐廳的酸菜白肉鍋,呆呆的我居然忘記今天沒開,結果四個女人走到那都傻眼了,後來想去吃永康公園邊的麻辣鍋,大家嫌太遠又不肯走去,只好說要吃古拉爵,沒想到古拉爵還真遠,走了好久不說,一去居然說要等一小時,古拉爵有好吃到這種地步嗎?生意好到爆呢!只好掉頭回去吃西提。好久沒吃西提囉!還在唸大學的時候,西提可是熱門餐廳呢!我跟Una還特地跑去中山站吃,就為了一嘗美食,想到大學時,我跟Una常常相約吃美食,真的很有趣,兩個愛吃得女人果然是物以類聚。

吃飯的過程中,一路嘻嘻哈哈,很多高中時候的記憶都漸漸浮現,隨著歲月的增長,記憶也一點一滴的增加著。越驚覺年齡的增長,越是喜歡寫日記,不知道過個五年十年,再看一篇篇的日記時,有什麼感受呢?

但是,比起以前都用手寫的日記本,網路日記又差了一點溫暖的回憶。好處是,可以打很多字,因為打字畢竟比寫字快又輕鬆多了呢!

吃完飯,除了又千之外,大家又聚到我的小窩裡,在這種冷冷的天氣,我特愛窩在小窩裡頭,點著電暖爐,泡壺熱茶,一邊聽著音樂看著書,或是就慵懶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不停的按著翻台器,真是悠閒呢!不然,就是邀朋友來家裡,讓家裡熱鬧一番,也是別有生氣!像今天Una和芳銘來家裡,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算塔羅牌,是件很有趣的事。我先幫芳銘算牌,之後就是Una的天下啦!他先幫我算過愛情後,就幫芳銘算愛情和工作,最後幫我算工作,就結束了今日的女人聚會!

我真是愛死這種女人聚會,幾個女人湊在一起嘰嘰喳喳,沒有男人也是可以很快樂的呢!

生活不就是這樣,永遠有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