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友,有時候想一想,認識你是何其有幸?
生命的路上因為得識你,再痛都有人撐著我,就如同你再難受,也記得有我全力支持一般。從以前到現在,從痛苦過度到釋懷,從傷心過度到放手,我們對愛情的渴求從來沒有變過,即使一次又一次打擊讓我們茫然,為什麼老天總是讓我們遇見不珍惜的另一半,有趣的是,我們每次喜歡上的男人,儘管外貌和靈魂不同,卻總是同一類人。要嘛就是花心多情,要嘛就是大男人主義,總是有相似的點,讓我們分享彼此相處的點滴感受,畢竟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思維,要用不同的相處模式。每次不是你走在前,要嘛就是我走在前,總是有一個會先經歷到,馬上另一個就會跟上腳步,而前輩就可以分享心得。
這是命運有趣的安排,讓我們在遭遇傷心的戀情時,還能哈哈大笑,沖淡了傷悲,笑看遭遇彷彿只是一場考驗,要我們更加學習成長。
因為有彼此,而豐富了生命,我們好的嚇人!卻很珍惜這份友情。

如今又再度發生相似的事件,我知道你傷心、難受,這是不可避免,卻為你的包榮和寬懷而感動。你不像我,我會憋不住氣,會傳傷人的短訊給對方,會說難聽的話,會去辱罵對方。因為無法接受傷痛,會去仇恨對方,雖然時間不會長,頂多一個禮拜到兩個禮拜,我就恢復正常,而且開始學習靜心、覺知和原諒。可是,你不用學,因為善良的你,已經懂得什麼叫寬容?你已經懂得,無盡的愛付出是無法要求對方有回報,甚至可能遭遇如今的狀況,將真心踩在腳底。

我好心疼你,卻知道愛情就是這般殘酷。我們不能控制對方的想法,只好去調整自我的思想。背叛或許醜陋,但你總是說,事物有壞的一面必然隱藏了其優點,我應該試著去挖掘那個美好。而如今,我也將這份祝福傳遞給你,真心的希望你去接納那份痛苦,感受你因為愛他而遭遇的痛,進入他的核心,將他轉換為成長的力量,去感激這事件的發生,因為你知道身邊該珍惜的不是只有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