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己動手煮了義大利麵!我最愛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我買了鮮奶油、雞湯塊、雞胸肉、義大利麵條、還有辣椒、甜椒跟小蘆筍。
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食材,先將雞肉煮熟後,再將麵條放入煮透,同時將辣椒、蘆筍、甜椒等洗淨後切丁,等待麵熟透撈起,就開始下鍋囉!
我先將辣椒、雞胸肉還有甜椒炒熟後,再將雞湯塊和著煮雞肉的少許湯汁一同攪拌攪拌,讓雞肉充分吸收湯汁的鮮美,再加入適量的奶油,再一同攪拌均勻,就可以放入麵條。
輕輕地攪拌,讓麵條吸允著充滿香甜的醬汁,就可以起鍋囉!
我覺得自己真是太會享受了,待在小屋裡,我親手做著美食,一邊看著奧修的書或是占星學的書,怎麼突然間自己變得好靈性喔!從來沒想過工作之後可以擁有這樣的享受,以前的我,太注重工作和愛情了,都快忘記,什麼叫生活品質?庸庸碌碌的工作著,也許也從中得到滿足,卻不似現在般充滿感動呢!
這就是神的旨意嗎?要我拋開所有,才能容量新的!
不管如何,我好享受現在的生活,那種單獨的美好,即便只是自己一個人,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而且,我迷上了一部連續劇,叫做江山美人情,他其實是當初中視撥的「他愛江山,我愛美人」,只是到年代台之後,改了個名。
當初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看完,一直很遺憾,現在每天都可以看到這齣戲,真的好幸福喔!裡頭的宋太祖深情的讓我心疼,每次看到他難過我都會流下眼淚,怎麼以前看黃文豪都沒這麼帥,演這齣戲裡頭的宋太祖,居然帥成那副模樣呢?害我都要為他哭泣了!
珊兒說的好,這樣可以抒發心情,哭泣也是一種自然情緒呢!
不管如何,一天就在下午兩點到三點半的江山美人情重播,三點半到五點半閱讀光陰,五點半到六點初頭的瑜珈,然後吃飯,然後八點到九點半的江山美人情,然後再混一下就回家,這樣規律的作息中,一天就過去了!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