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奇妙,今年初因為方岳而接觸了塔羅牌。
一開始是去找DIKI算牌,她就位在永康街上,在我最喜歡的台南蝦仁清蒸肉圓旁邊。那時候的我,和方岳的狀況很不穩定,所以去找她幫我解惑,這才發現,塔羅牌不是算命,還是一種挖掘內在的自我省思。
她不單為我講解了狀況,更提點了我的盲點,增長了我在愛情上的智慧。後來點滴的事件陸續發生,她當初算出來結果很多事情被驗證了,這些事情加深了我對塔羅的信任,但同時也依賴起塔羅。後來DIKI一句話,再度點醒了我。她說「真正有信心的人,是不需要塔羅為她預測未來,而只是單純的檢視內心!」
就這麼一句話,讓我驚覺我錯誤使用塔羅牌了!我開始去探討塔羅存在的意義,一如我開始去探討我的存在。
透過接觸塔羅,我又接觸到奧修,我不得不說命運的安排何其有趣,奧修大師的很多想法和我不模而合,但是他的智慧為我鋪成了一條解惑之路,他解決了我許多自己想不來的盲點。奧修大師說的對,真理存在心中,不是去學習,而是去體認!
這一切都是宇宙間存在的偉大力量給我的賜與吧!當我在短時間內經歷了一連串的重大打擊,當我快要喪失信心和希望的時候,我開始接觸了靈修!開始學習占星、學習塔螺、接觸奧修以及練習打坐和靜心。
不知道該如何寫下我的感動,但是,我的確開始接受了醜陋的事實,接受愛情的不完美,也開始接受愛是付出但不求回報,更開始瞭解什麼叫做愛自己。
我這一生的主要課題,就在於學習愛!
佛陀說「愛自己,然後觀照-昨天、今天、明天」。
這一切的轉變除了要感激上天的安排,DIKI的確引領了我很多的方向。在最驚慌失措的時候,她循循善誘。在心緒不寧的時候,她耐心提點。她不是算命師,她是一個心靈輔導師,利用大自然的力量,利用神奇塔羅牌檢視著每個人的心,包括她自己。
而我,也開始步上這條路,學習不佔有,不嫉妒,不仇恨,讓自己充滿愛,生命將更美好!
註解:照片中的房間,就是我的小窩!我在這裡成長茁壯,也在這裡學習靜心和做瑜珈!她滿足了我內心的情感,雖然荷包也扁了不少。我每晚還是回家睡覺,雖然這裡只是我休息的空間,但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