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先去幫學弟弄畢業紀念冊。
好久沒起一個早,都快忘記早晨是這樣美好,因為學弟遲到了一下,悠閒的跑去壹咖啡買了杯我最愛的阿薩姆奶茶和巧克力厚片土司。香濃的奶香伴隨暖和的陽光滑進身體,不自覺地又感受到幸福。坐上學弟的車,迎著風喝著奶茶,微風在混亂的交通中輕拂著我的臉龐,原來放肆的悠閒竟是這樣美好?像是回到學生時代,無拘無束,沒有壓力,單純的觸動著生命,沒有工作壓力羈絆著心緒,閉上眼就感覺到幸福!
駛離了喧鬧的台北市區,爬上仰德大道,從點點樹影灑下的溫暖,讓我的嘴角再度不自覺揚起笑容。一連串的場景和感受,像是輕快的交響樂,為我的生活點綴色彩。
其實,去到學弟的宿舍,並不覺得自己真的幫了什麼忙。從沒編排過畢冊,對排版的觀念僅限在指揮專業美編的時候,對學弟和我來說,排版都是初體驗,我能給予的意見好稀薄,今天像是去亂的,不過,還挺開心的,跟大學生相處,好像自己也變得很學生。
下午若山帶著fortune來找我,可愛的幸運,一直極度興奮的和我玩,在車上的時候已經很調皮,到了我的小窩,簡直像是瘋了一般,活脫脫像是過動兒不停奔跑著。他很喜歡鬥弄我的四肢,玩我腳上的拖鞋或是跟著我手的方向玩耍,甚至很愛親舔我的嘴巴和臉。
他像是獲得自由的人,在對他來說全然陌生的空間中,放肆地摸索和玩耍,不停奔跑的摸樣真是叫人哭笑不得。
而且,手最好不要動,因為只要稍微動一下,他馬上又興奮起來。
幸運長的好像球球,讓我好疼愛。
若山說,幸運很喜歡我,也很喜歡我家,因為他可以在我家睡著,代表對我以及我擁有的小屋很有安全感。不過,玩瘋很容易累,六點多的時候,天色已經昏暗下來,可愛的幸運也已經搖搖欲睡,眼皮都快撐不開,若山只好帶他回家了。
第二次見面,幸運就很喜歡我,其實也已經讓我很開心。
偶爾在小屋跟好友相聚聊天,真的是種享受。
一天就這樣過去,一切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