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老天對我很好。
失去了很多東西,但同時也獲得很多東西。
我很高興這段時間認識了很多人,像是蔚玟、秀珍、diki等新的好朋友,也很高興趁這段空檔,和舊識們再度牽起友誼。
點點滴滴,都豐富了生活,就像是老天在無形中告訴我,生命除了愛情和工作之餘,可以重視的東西可多的了!
在我租的小屋裡頭,開始收藏起我的快樂。每一次把朋友帶去那天聊天歡笑,或是自己一個人獨處片刻,或是和姊弟們一同在那邊看第四台休息放鬆,小小的空間,在緩慢的累積著豐富的回憶,加上越來越富有生氣,不管是燻香燈、燭光或是茶壺等物品,逐漸進駐小屋中,充滿了活力,我開始感到幸福。
今天在陪秀珍的時候,我握起水晶球,感受到一位大師的降臨,他叫做「法瓦拉、亞莫」。一個白袍巫師突然把我帶進第一次催眠時候的場景,我不單看到了那時候的他,我也感受到自己的內心世界,原來,我沒有真的愛的這麼滿足和開心,同時,又看到貓的國王,又緩緩回過頭來看我。
我瞭解了,我還是不懂愛,但是,我的確漸漸體驗了什麼叫愛?
也許,愛人就是要先把自己照顧好,當我愛上了自己,那麼,也能讓別人愛我。
之前的我,只想掌握有形的東西,不管是愛情或是工作,我太有得失心。
現在的我,正在享受慢慢生活的快樂。其實,現在的我比之前開心,而且一天都不得閒,自己都覺得訝異,依照以前的個性,不工作根本不能安心。現在的我,居然可以去體驗放鬆的美好,這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體驗。不去管工作和愛情,只管自己的心情,活的更輕盈,也發現想做的事情好多。
我還想多買一些燻香,還想多看一些書,還想趕快把占星學好,還想聽更多好聽的音樂,還想練瑜珈,還想做好多好多事情呢!
原來當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居然可以活的這麼快樂!
生活真美好,自己好幸福,感謝老天,也希望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能感染到我開心的情緒。
大家一起體驗生命的美好,不論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